区委书记黄阳春带队调研我区水体治理工作
时间:2018-07-16 11:36 浏览量:1
  7月13日,区委书记、区河长黄阳春率区政府副区长、区副河长吴振强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南低渠古店社区段、繁荣渠黄石-东边社区段及人民沟,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黄书记指出,水体整治工作,既是一项生态环保治理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街道和职能部门要急群众之所急,以能快则快、能办即办、能做先做的工作作风,抓紧研究整治方案,切实采取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措施,组织实施重点渠段水体整治,全力推动沟渠、河道水质改善。要持续抓紧抓实河道、沟渠的日常维护巡查,严禁居民向河道、沟渠排放污水、倾倒垃圾,依法严厉打击乱占乱建、乱排乱倒等危害水安全的违法行为。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定期逐项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