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锡兰王子》电影拍摄商谈会
时间:2019-04-09 16:55 浏览量:1
  近日,我区召开《锡兰王子》电影拍摄商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区领导许宏程、张应辉,博纳影业集团影视制作副总经理许志湧,“锡兰公主”许世吟娥夫妇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创作手法、制作理念以及影片的艺术性、科学性、商业性展开充分讨论。许宏程区长指出,鲤城和斯里兰卡有锡兰王子开启的百年奇缘,有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纽带,更有许世吟娥公主推动两地交流合作的感人佳话。今年我区以融入“一带一路”为契机,围绕“锡兰王子”这一题材拍摄影视剧作品,必将有力推动中斯两国文化交流。博纳影业集团影视制作副总经理许志湧表示,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的开放性和包容性给锡兰王子传说带来机遇和挑战,希望电影能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李冀平副主席指出,鲤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主动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符合鲤城发展定位,筹划拍摄王子主题的影视作品,有利于进一步推介宣传泉州。他要求,要尽快成立一个项目专班,细化倒排方案,争取影片早日与观众见面。要围绕影片科学性、艺术性、商业性的统一,做好脚本编写工作。要关注文旅产业回收周期性长的问题,平衡预算上的投入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