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 立即改——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5-17 16:53 浏览量:1

  5月1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许宏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区政府党组关于落实省委检查组移交市委〈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清单〉中共性和涉及区政府党组“当下改”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分解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张刺治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整改任务分解方案》相关事项的汇报。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要坚决杜绝“过关”思想,拿出“当下改”举措,完善“长久立”机制,盯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具体整改措施,有效推动反馈问题根治解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二要示范引领抓整改。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项盯紧落实。要主动部署重要事项、主动过问重大问题、主动协调重点环节,推动具体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督查抓整改。区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加强跟踪督查,督促各责任单位按照时间和质量要求完成整改工作。发现整改措施不到位、时序滞后的,要及时提醒。对整改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要移交有关单位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