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项目攻坚2019”第五次督导
时间:2019-06-12 08:39 浏览量:1

6月5日,区委书记黄阳春带队开展项目督导活动,现场察看南低渠展览城段、新天城市广场河道清淤工程,并召开碰头会,通报“项目攻坚2019”督导活动议定事项完成情况,听取部分项目推进、招商、用地报批等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碰头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向阳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抢抓项目进度。抓实项目前期,千方百计缩短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时限;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在建项目提速提效。二要紧抓关键环节紧抓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持续攻坚延陵、站前西、兴贤路中段等片区征收扫尾工作,滚动推进土地出让片区文物普查要提前介入,拟定具体实施意见,确保项目手续报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狠抓招商引资。充分盘活闲置厂房、土地等资源,拓展新的发展空间,以存量引增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定期举办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邀请优质意向客商参加,营造全区招商引资浓厚氛围。对于有规模、有实力的客商,由区领导带头推进,提高招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