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区属四大集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3 08:06 浏览量:1
  7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属四大集团工作推进会,听取区属四大集团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领导许宏程、张应辉、王江涛、吴碧林、王垦福等参加会议。
  许区长在会上指出,今年来,区属国有企业融资面临政策趋紧、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但总体来看挑战和机遇并存。他要求,四大集团和区直各有关部门要精确梳理定位企业现状、发展目标、发展路径等,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积极通过市场化运作,参与市场竞争,进一步增加企业资产规模、现金流、主营业务收入和企业利润等,努力把四大集团做大做强。要把企业发展放在全区大局中思考,按照职责定位主动融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保障等事业,自觉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切实承担起经济责任、发展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强化人才保障,紧紧抓住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三个环节,强化国有平台人才激励导向,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国有企业人才搭建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