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传达贯彻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9-07-17 08:03 浏览量:1
  7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区领导许宏程、王明元、黄向阳、曾朝阳、王垦福、谢淘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向阳常务副区长传达了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工作动员会和全市动员会精神,并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许宏程区长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地方环境问题的全面体检。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对待生态环保督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知,从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生态环保督察,坚决服从督察安排,认真细致配合做好督察工作。二要立说立行,全面进入迎检工作状态。要自觉服从区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和安排,对督察组和区协调联络小组交办的事项要压到一线,盯紧问题,亲自落实。要全面做细迎检准备,做好资料、谈话、现场等筹备工作。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要求的材料,要如实汇报、及时提供,自觉做到对工作不粉饰、对问题不遮掩、对矛盾不回避、对责任不推卸。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分工,抓好本部门、本系统存在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各部门之间要及时相互通气、相互衔接,无条件接受交办任务,确保圆满完成生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