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31 15:59 浏览量:1

  7月27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当天上午泉州市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工作。区领导黄阳春、许宏程、王明元、黄向阳、曾朝阳、王垦福、谢淘出席会议,高新区、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此次督察“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的总要求,全力配合支持督察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交办的清单目录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严禁“一刀切”,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章立制。三要务求实效,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生态环境诉求,以边督边改为契机,认真整改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