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05 11:30 浏览量:1

  近日,我区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区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宏程,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兴良,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祥宁等参加会议。

  许宏程区长要求,一要严明责任,统一认识。要总结和延续一批优秀的工作办法,全面落实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适龄青年。二要严密组织,统筹推进。要严密组织、统筹推进,切实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局面。区征兵办要树立“下好先手棋、把握主动权”的意识,加强协调指导,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严把兵员质量关;区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选派思想作风好、业务素质强、有征兵工作经验的同志,高标准、严要求配合好征兵办工作;各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武装部长、专武干部以及民兵营(连)长要集中精力抓具体、抓成效。三要严肃纪律,守住底线。要认真贯彻执行廉洁征兵的各项政策规定,自觉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对征兵工作全过程的公示和监督,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