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赴上海招商
时间:2019-09-12 08:27 浏览量:1

  近日,区政府许宏程区长率招商考察组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先后走访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联总部等企业。

  每到一处,许宏程区长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定位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广泛宣传鲤城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等,热情邀请企业来泉州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许区长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鲤城赶超跨越势头良好、实体经济根基扎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宜居水平越来越高。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选资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福建省提升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质量,把每一个项目服务好、保障好。衷心希望各企业多到鲤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多为鲤城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