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30 16:18 浏览量:1

  9月30日上午,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检查辖区内部分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了市实验幼儿园、展览城加气站、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等,区领导黄向阳、张应辉、吴碧林等参加检查。

  在市实验幼儿园,许区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校园周边安全及在建工地安全汇报,对教学楼改建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导协调。许区长要求施工单位要确保施工安全,区住建局、教育局等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

  在展览城加气站,许区长一行到场站控制室观看安全监测系统现场演示,查看了安全管理及交接班台账。在听取站点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后,许区长对新奥交通能源公司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公司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安全预案,定期开展消防演习,强化节假日值班及巡查力度,确保人员、制度、安全器材等措施全部到位,杜绝一切不安全隐患。

  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许区长一行实地检查了第二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组织情况,现场对移动脚手架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要求主办方要严格落实各类游园及群众性庆祝活动的安全防范措施,严防火灾和拥挤踩踏等群死群伤事故,真正做到国庆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