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慰问区政府总值班室值班人员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9-10-11 11:50 浏览量:1
  国庆节期间,区政府许宏程区长来到区政府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一线,抓好值班值守工作。区政府办廖艺强主任等陪同。
  在区政府总值班室,许区长认真查看值班日志,详细了解区委、区政府及“两办”领导带班、人员值班等情况。许区长指出,国庆节期间,中央和各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加上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剧增,各类安全隐患层出不穷。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应急处置、督查协调、信息反馈等重要任务,肩负事关全局、服务大局的光荣使命。大家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各项制度,第一时间将突发情况报告带班领导,确保区委、区政府及时作出反应。
  许区长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里下发的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上足值班带班力量,履行好值班带班职责。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工作,加强旅游景区、商场车站、公共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管控管治。特别要加强大型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确保各项庆祝活动安全顺利。效能办、“两办”督查室等要加强应急值守等情况抽查,及时通报和纠正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