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锡兰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9 09:43 浏览量:1
  10月24日上午,鲤城区锡兰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后城140号海上丝绸之路交流平台举办。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建通,区领导许宏程、张应辉,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科特市副市长普雷马拉尔先生,斯里兰卡总检察署检察官库穆杜女士,斯里兰卡福建省总商会会长郑锦山,泉州市历史文化中心副理事长陈日升,泉州书法家协会会长李德谦,福建省手工艺协会会长蒋惠民等各界嘉宾出席。
  会上审议通过许世吟娥为第一届泉州市鲤城区锡兰文化促进会会长。她表示,自己会竭力做好锡兰文化促进会的工作,发挥好两国文化交流、经贸交流纽带作用,搭建文化交流平台,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许宏程区长在致辞中表示,锡兰文化促进会的成立拓展了鲤城与斯里兰卡全方位交流合作的新通道,要把握好鲤城和科特市缔结友好城市这一契机,充分发挥锡兰公主“平民大使”优势,大力发动两地民间力量,创新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方面的交流活动,密切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践行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努力打造成两地世代友好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