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新区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启动
时间:2019-11-05 10:01 浏览量:1
  日前,江南新区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启动仪式在海天汽车城举行。区领导黄阳春、许宏程、王明元、黄天凯、许顺达、陈财水、王江涛、白建胜、高云飞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区领导向江南新区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队、街道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现场宣读《党员参与“共建美好古城”活动倡议书》,社区主干、城管队员、公安代表、交警代表组成方阵列队宣誓。启动仪式过后,相关街道、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分2组开展现场督导活动,对南环路、笋江路的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车辆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占道停放、周边企业违规经营行为等进行整治。
  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今年我区在老城区范围内开展“共建美好古城”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整治成效显著并顺利转入长效管理阶段。此次行动将聚焦江南新区城市管理中群众反映强烈、矛盾集中的主次干道(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道路通行不畅等六大领域问题进行攻坚整治和提升,推动江南新区城市面貌大改观、大提升。计划通过2个月的集中整治,至12月底取得初步成效,之后转入长效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公众参与、社会监督、管理有序的共建体系,全面提升中心市区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