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0 14:54 浏览量:1

  11月1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阳春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郑建辉组长等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18个是否,既从工作、生活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不足,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展现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黄书记强调,一是学习要再学深悟透,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刻以党章党规为,在不断清扫整理中强化党性意识、增强制度自信,真正把党章党规的刚性约束转化为工作习惯、行为自觉。二是症结要再找准找实,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差距,聚焦思想觉悟、为民情怀、干事创业、作风能力等深层次原因进行剖析,切实把症结分析透,为靶向治疗、精准整改奠定基础。三是整改要再提速提效,把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连同专项问题整治、难题积案化解和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问题清单一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对账销号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整改承诺逐条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