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开展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2-05 09:55 浏览量:1

  123日,区委常委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阳春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会上,各位常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所学所悟,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认识体会和实践打算,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启发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一根本方向,深刻把握坚持和巩固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着力点,切实将四个自信渗入灵魂、化为行动。要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都要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前进。要带头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快研究、谋划推进我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快构筑基层治理创新体系和善治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