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16 15:04 浏览量:1

  3月16日上午,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带队检查部分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走访施琅故宅、幸福鞋街、奥星鞋业服装有限公司厂房、敬辉购物广场等,现场检查各场所建筑、消防等审批手续,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分办、立即整改。区领导吴碧林等参加活动。

  苏延辉代区长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深刻吸取“3·7”欣佳酒店坍塌事故造成的惨痛教训,全面组织开展各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特别是建筑领域,一定要真排查、真发现、真整改、真消除事故隐患,决不能再发生相关事故。二是管理上务必规范执行。立足各行业实际,细分领域安排好安全教育、安全宣传、硬件投入、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配足安全管理人员,上足过硬安全措施,盯死看牢安全工作。三是环节上务必扣紧扣牢。各建筑施工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做好专家论证等各环节工作,指派专人加强对各环节监控检查,一个环节也不能放松,一个环节也不能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