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
时间:2020-03-26 09:54 浏览量:1

  3月24日上午,我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刘林霜、苏延辉、郭成宗、郑进发、陈燕飞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项目分管区领导,高新区党政主要领导,相关街道、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鲤城大饭店、平水庙智能停车管理综合体、汉威机械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研发及产业化、骏雅轩艺术生活馆、华创汽车文化产业园、紫山路西段市政工程、泉州西郊新村(保利·天汇)等项目集中开竣工。 

  华创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通过新业态、新模式带动二手车行业的发展+互联网模式,构建全国性和区域性的二手车资源统一管理和线上拍卖交易平台,以二手车交易为载体,实现二手车再制造中心、全国性二手车集散中心、二手车出口贸易中心以及客户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汽车文化产业园,将打造成福建省首家二手车商业综合体。 

  汉威机械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利用公司原有厂房,购置磨床、数控车床、线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等主要的先进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开展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关键技术的研发并达成产业化规模,年产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达50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