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带队调研金龙街道
时间:2020-04-28 16:58 浏览量:1
  4月28日上午,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带队到金龙街道调研,实地走访了浦发印刷、日春股份、世腾集团、峰亿集团等企业,一线办公解决问题,指导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苏毅君等参加活动。
 
  在同金龙街道党政班子座谈时,苏代区长肯定了金龙街道为推进全区经济大盘稳步增长所作的努力,鼓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为江南新区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就抓好下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他强调:一要精细服务企业。要紧盯目标、靠前服务、抓好存量,强化谋划调度,建立实行党政联席、分片帮促等机制,密切跟踪规上限上企业发展状况,在要素保障、技术创新、增资扩容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二要精准抓好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重要抓手,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勤联系、早行动,不断完善招商机制,主动引进、策划生成新的招商项目,实现扩增量、提质效。三要精确排查隐患。树牢“生命为重、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全面强化安全管理,逐一社区、过细排查出租房、“三合一场所”、工贸企业等各领域安全隐患,坚决整改处置到位,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