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鲤城,为城市颜值素质双提升
时间:2020-06-30 08:48 浏览量:1
  顶着高温,捡垃圾、清理小广告、整理共享电单车、开展文明劝导与宣传……

  连日来,鲤城区各街道积极开展创城创卫环境整治行动,发动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等齐心发力,助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共创良好人居环境。

  

 

  金龙街道开展“助力双创金龙在行动  凝聚力量党员作表率”6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分发创城创卫宣传单,提升大家的共建共享意识,并组织开展沿街卫生整治行动。

  

 

  金龙街道石崎社区出动50多名党员志愿者和30多名群众志愿者开展“创城创卫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系列宣传服务暨“用鼓掌的双手做环保”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市民分发并讲解《创城创卫倡议书》,顶着烈日捡拾垃圾,为社区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浮桥街道开展创城创卫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两委、网格员、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与。整治行动以社区网格为单位,对辖区主干道、街巷、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杂物清扫、垃圾清运、杂草清除等“三清”工作,同时对沿途存在卫生问题的商贩住户进行宣传劝导。

  

 

  浮桥街道坂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全民参与 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分工合作,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杜绝垃圾乱堆放,打造整洁有序的生活居住环境。

  

 

  海滨街道金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带上扫把、铲子等工具,拔杂草,捡拾白色垃圾,清理落叶、石块,清除楼梯小广告……社区小公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海滨街道新门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辖区卫生死角,美化社区环境。志愿者们清扫垃圾,清理“牛皮癣”,捡烟蒂……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

  

 

文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就在每个人的“举手投足”间

创城创卫,常态长效

需要我们一起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