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主持会议研究
建筑业总部招商扶持政策
时间:2020-07-02 08:32 浏览量:1

  6月30日上午,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主持会议研究建筑业总部招商扶持政策。会议听取关于建筑业产业招商扶持政策有关情况的汇报,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领导黄向阳、苏毅君、吴碧林参加会议。

  苏代区长指出,鲤城是泉州的中心市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教育、医疗、人才等资源要素,对招引企业总部十分有竞争力。制定建筑业总部招商扶持政策,对进一步提升我区建筑业的市场竞争力有重要的推动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建筑业企业总部在鲤城落地生根,坚持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双线并行,

  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暖企服务,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街道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一把手”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二要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要落实政策保障,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扶持政策,尽快做好建筑企业政策兑现工作。三要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互学互比互看,充分调动各街道及相关部门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