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林霜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0-07-03 08:25 浏览量:1
  7月1日,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到金泰花园一期、滨江总部经济区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向广大劳动者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区领导吴保忠、曾朝阳参加慰问活动。
  刘林霜一行走进工地作业一线,为工人们送上慰问品,关切询问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再三叮嘱工人们在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
  刘林霜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抢抓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的工作热情,要求施工单位根据高温特点,配备防暑饮品、药品等,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施工时段,确保施工安全;优化施工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切实保障一线建筑工人身体健康,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把施工安全关和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有关部门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关心爱护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工作者,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