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人武部积极构建军地监察协作网 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来源:鲤城区人武部、泉州网 时间:2020-08-02 10:18 浏览量:1

  7月31日,泉州市鲤城区召开军地监察协作暨廉洁征兵监督员培训会议,进一步讲清征兵政策规定、讲透监督程序方法,并为今年新聘任的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任书。

 

会议现场 

 

为2020年度新聘任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书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鲤城区军地各级高度重视廉洁征兵工作,兵役机关和区纪委监委多次沟通对接,加强军地监察协作,从全区遴选33名廉洁征兵监督员,组织学习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廉洁征兵“十条纪律”、军委国防动员部廉洁征兵“十个不准”、福建省军区《廉洁征兵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法纪观念。

 

组织廉洁征兵监督业务培训 

 

制作分发廉洁征兵要点“随身卡” 

  据了解,8月1日起,泉州市鲤城区征兵体检即将正式展开,在接下来的征兵过程中,33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将“持证上岗”、全程监督,杜绝出现违规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发放聘书,持证上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