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辉灿区长带队调研电商产业工作
时间:2020-09-14 19:11 浏览量:1

  近日,黄辉灿区长带队前往江滨北路幸福广场,淘宝城,万祥商城,泉州市旧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华联大厦、区商业集团商业综合体,实地调研我区电商产业工作,就运营模式、货源供应、经营情况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陈清拥参加调研。

  黄区长在调研时要求:一要加大服务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要及时跟进做好服务,加大对电商行业的支持和指导力度,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电商扶持资金,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创业发展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二要实现资源整合,提升竞争优势。要整合提升现有电商产业园区,优化功能布局,完善配套设施,积极引进高水准、有辐射力的大型电商平台,带动现有电商企业抱团发展,形成规模效应,促进全区电商行业整体升级。三要创新供销模式,实现有机融合。要结合我区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探索采用服务外包或设立电子商务营销中心等方式发展电子商务,鼓励传统百货商超、餐饮娱乐等企业,依托原有实体网点、货源、配送等资源开展网上销售,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扩大产品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