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跃龙门、新年胜旧年!鲤城区委区政府新春祝福到!
时间:2021-02-11 14:41 浏览量:1

  中共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

  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黄辉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值万家灯火、辞旧迎新的良辰佳期,我们谨代表中共鲤城区委、鲤城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鲤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驻鲤部队官兵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20年,我们黾勉苦辛、朝乾夕惕,宏猷硕画愿景天成。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一心一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聚磅礴伟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地区生产总值增幅十四年来再回全市第一方阵,多个指标晋级前三,“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2020年,我们笃行致远、乘风破浪,鼎革立新别开生面。着眼新时代,锚定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发展定位,繁荣片区一马当先,热火朝天,投资提速,江南新区舒展筋骨,“刺桐·鲤”文化街区赓续文脉,消费提振,古城复兴加速蝶变。“两新一重”多点布局,国企改革势如破竹,大商大企踏“云”而来,新区城市现代化和古城商贸振兴两大战略引擎成形成势,全区上下涌动着力争上游、勇争一流的滚滚春潮。

  2020年,我们念兹在兹、玉汝于成,党心民心深情交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固强补弱、提质民生,全面小康,传递温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情联市民、回应关切,“学在鲤城”“健康鲤城”“美丽鲤城”奏响时代跫音,托起“稳稳的幸福”,让每个鲤城人自信、自豪。

  逢盛世,时代大潮浩荡奔涌,与追梦人共奋斗事,携手踏平崎岖,带出浪奔潮涌,幸甚!乐甚!在此,向所有热爱鲤城、关心鲤城、追求理想的奋斗者、实干家致敬!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局起步、焕新气象。坚持敢为人先,创新突破,加快新区崛起、古城复兴,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首位度。坚持育先机、开新局,振兴实业、做强商贸,推动数字融合、文化赋能,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厚重内涵。坚持人民至上,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把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办实办好,使这座城市始终成为宜居安居的美好家园。

  时光清浅、春光潋滟,新年胜旧年。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携手同心、砥砺奋进,成就古风今韵新鲤城的崭新篇章!

  衷心祝愿千年古城风调雨顺、山河长安!

  衷心祝愿全区人民和海内外朋友和顺致祥、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