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高新区及站前大道项目规划设计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1-04-01 08:31 浏览量:1

  3月29日下午,区政府黄辉灿区长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听取高新区科创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高新区总体规划和环评工作情况以及站前大道两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区领导陈斌、陈清拥、吴振法、陈志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伍伯伟列席相关议程。

  黄区长指出,高新区和站前大道两侧项目的相关规划设计是加快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重要抓手,对完善新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新区档次品位,推动新区城市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黄区长强调,一要突出层次感,高站位谋划。项目设计方案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空间上要承载“生产、生活、生态”,时间上要展现“前生、今生、来生”,做到空间与时间的“三生”融合,满足江南新区老百姓的新需求新期待,力争打造成产城人融合示范性项目。二要增强紧迫感,高密度对接。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密切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防止不同项目规划设计出现相同功能交叉;要倒排进度、狠抓落实,力争科创中心今年底实现投入使用,保障繁荣片区二期拆迁顺利开展。三要提升协作感,高水平完善。各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作为,一体式推进产业规划环评,为企业入驻简化程序、提供便利。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