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黄辉灿区长带队调研“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推进情况
时间:2021-06-10 11:14 浏览量:1

  6月4日上午,黄辉灿区长带队前往江南、浮桥、常泰街道及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指挥部,实地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走访慰问项目征收一线人员。区领导黄天凯、洪金城、吴振法参加。

  在常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黄辉灿一行仔细听取了广场建设工作汇报。黄辉灿指出,主题广场不仅保护水源、美化周边环境,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休闲、学习的新阵地。要进一步完善广场建设工作,突出主题设计布局,不断增加便民利民举措,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

  黄辉灿一行还实地察看江南街道“防患未燃”社区守护工程、浮桥街道预征收房屋及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附近停车位施划等工作落实情况。黄辉灿强调,当前鲤城正加快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相关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突出重点,严格查漏补缺,落实闭环管理,力促区域环境再改善,秩序再提升,城市更文明。

  最后,黄辉灿一行前往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指挥部,看望慰问投身征收一线的工作人员,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及相关职能组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征收干部解除后顾之忧,确保征收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