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劲提气、再创辉煌!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繁荣片区二期项目指挥部
时间:2021-06-17 08:18 浏览量:1

  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前往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工作人员。区领导洪金城、陈斌、曾朝阳、许顺达参加。

  在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指挥部,刘林霜走进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征收工作进展等情况,看望慰问各征收工作组征迁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嘱咐他们既要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更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刘林霜指出,片区改造过程任务繁重、利益诉求复杂,征迁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攻克难关,项目指挥部要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全力营造舒适有序的工作环境,为征迁工作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刘林霜指出,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加速推进江南新区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指挥部和各征收工作组要持续保持奋进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一鼓作气加快推进,坚决打好项目征迁攻坚战。刘林霜强调,征收工作既要快速度,更要群众满意度,征迁工作人员要下沉一线,做好群众工作,多沟通、善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在把政策讲透、把道理讲清的同时,给予群众更多的关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以片区改造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放心、安心,切切实实将民生工程真正办成“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