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圆满闭幕!
时间:2021-07-28 15:24 浏览量:1

今天上午

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

在泉州军分区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黄辉灿、王克思、陈斌、陈林、曾朝阳、庄垂生、周兴良、陈志雄、吴振法、陈颖、张才贵、李超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清泉、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区四套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就座。100多位列席代表及来宾参加会议。大会由区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黄辉灿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区纪委委员19名和出席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28名。

  大会批准了黄辉灿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勇担使命走前列、扬帆海丝创辉煌,为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不懈奋斗》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鲤城区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八届区委的工作,赞同报告对五年工作的总结。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正确领导下,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创新驱动发展、城市精细治理、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胜利完成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主要任务,推动鲤城成为动能强劲、文化彰显、创新创造的海丝名城,实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全面回顾五年工作的基础上,所归纳出的工作经验实事求是、弥足珍贵,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鲤城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打造现代化城区,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关键五年。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全区上下必须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这一目标任务,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力,继往开来、再谱新篇,乘风破浪、不断超越,确保实现本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锐气、风雨无阻的勇气、追求卓越的志气,加快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