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齐发声,她们最关注的还是这些民生事!
时间:2021-07-26 23:45 浏览量:1

  7月25日,鲤城进入党代会时间,鲤城区融媒体中心推出“对话党代表”栏目,邀请部分党代表走进融媒体工作室,听他们畅谈发展变化,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今天,栏目邀请到三位党代表做客。她们分别是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毅梅;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吕丽君;海滨街道金山社区党委书记曾玉云。

  汪毅梅 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五年来,古城的美誉度、影响力持续上扬,古城文化品牌效应不断凸显,文旅行业发展未来可期。7月25日,泉州申遗成功,“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在22个代表性遗产点中,有8个在鲤城,文化优势得天独厚,面对新机遇,鲤城要如何推动文旅产业稳步发展,让古城走向世界?来听听她的心声。

  吕丽君 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江南新区是泉州环湾城市建设的重要展示面,是鲤城跨江发展的主阵地。过去五年,鲤城致力于建设江南新区,并于去年策划实施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成为新区城市现代化的主引擎。作为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的一员,吕丽君对江南新区发展充满期待。

  曾玉云 海滨街道金山社区党委书记

  近年来,鲤城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提升民生福祉为落脚点,聚焦民生补短板问题。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曾玉云深刻牵挂着基层民生问题,回望过去五年,社区变化日新月异,民生事业持续升温,展望未来五年,结合工作实际,曾玉云已有了想完成的“民生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