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城管队伍集训活动
来源:泉州网 时间:2021-07-29 10:00 浏览量:1
  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统一的动作,铿锵的步伐……近日,鲤城区城管局2021年度队伍集训活动拉开序幕。

 

城管队员进行队列训练

  “参加这次集训活动,提高了我们城管执法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队伍组织纪律。这次活动将训与学结合,开展了党史、安全生产和城管领域法律法规学习,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安全生产意识,更提升了全体执法人员的执法规范水平。通过集训,我们有信心成为一支政治合格、执法规范、形象良好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鲤城区城管队员万琦芳在培训中表示。

  此次队伍集训,作为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与鲤城区人武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组织开展。集训分两批进行,为期15天,主要分为队列训练和业务培训两个部分。队列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报数,敬礼,齐步走,跑步;业务培训则邀请市委党校、华侨大学的教授、讲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民法典》《行政处罚法》《泉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心理健康,预防职务犯罪,党史专题教育,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城市管理业务实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