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11:32 浏览量:1

  8月23日下午,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黄辉灿、区委副书记陈斌、区委常委陈颖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尤剑国、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猛贤莅会指导。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检视发言,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政治引领,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带动全办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五个坚持”“三个表率”的指示要求,切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办公室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方面的标杆作用,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鲤城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党员表示,将围绕查找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分析,扎实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