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强强联手!鲤城文旅有大动作!
时间:2021-09-03 09:50 浏览量:1

  为加快推动精品旅游项目落地,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昨天下午,鲤城区与泉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德高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副区长李超端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泉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产运营、物业管理、产业投资、园区管理、产业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专注国有资本运作管理,涉及拓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产业基金、旅游服务等多个产业板块,旗下有多家文旅金融子公司;江苏德高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以旅游地接服务为主营业务,业务涵盖华东地接、出入境、国内组团、旅游科技、旅游电商、景区运营等,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综合型旅游企业。

  “此次我们的合作方均是在运作管理、旅游服务等方面具有专业能力的企业。”鲤城文旅投资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后,各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立足世界遗产时代这一重大机遇,为鲤城区导入先进旅游理念、人才资源、客源渠道,更好推进鲤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激发鲤城区文旅市场主体活力,共建闽、苏旅游圈,全力构建鲤城文旅产业高品质、个性化布局,促进鲤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