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鲤城区民营经济人士的倡议书
时间:2021-09-22 08:50 浏览量:1

全区民营经济人士:

  近期,防疫形势严峻复杂,牵动人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立即行动,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节假日不休,多措并举,严防严控严排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应对疫情的号召和部署,倡议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会员、各异地商会同仁、基层商会、民营经济人士、工商界人士,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勇担责任,积极组织开展防疫物资捐款捐物,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一、捐赠渠道

  自愿原则,金额不限

  接受捐赠单位:泉州市鲤城区红十字会

  统一捐赠账户:泉州市鲤城区红十字会

  账号:3500 1656 8070 5251 623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鲤城支行

  备注:“疫情防控”

  捐赠物资送达地址:浮桥街402-31号鲤城区市场监管局

  联系人:鲤城区工商联

  小童15905916909 小林18105081032

  二、事项说明

  1.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2.为方便开具、寄发捐赠票据或捐赠证书等,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捐赠物资的需明确捐赠意向“疫情防控”。

  3.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以网上银行在线捐款为主要渠道, 通过银行转账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意向“疫情防控”。未注明捐赠用途的款项将统筹用于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人道救助工作及慈善公益事业。

  4.上述捐赠款物专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朋友们,希望您踊跃伸出温暖的手,传递爱心,奉献真情!让我们一起携手,共抗疫情!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全力防控和救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鲤城区工商联(总商会)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