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代区长王克思带队调研区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9-30 18:40 浏览量:1

  9月26日上午,区政府代区长王克思带队前往区自然资源局,调研全区自然资源管理、项目用地规划手续报批等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王伟参加调研。

  王克思代区长一行实地查看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场所、股室配置、人员配备等情况,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股室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项目用地规划手续报批等工作,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克思强调,一是工作站位要再提升。要站位全局,拓宽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努力方向;要立足岗位,落实职责,创新工作方式,破解难点问题,持续打开工作新局面。二是工作能力要再提升。要适应修订后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要求和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任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瞄准方向,紧扣要点,熟悉掌握相关业务规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同时,要指导相关单位、业主,切实推动解决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办事效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沟通协作要再提升。要积极主动对上沟通联络,建立对接纽带,及时反映问题,争取上级指导支持。同时,要强化内外部协作机制,各相关股室同心同力,履职尽责,并加强与横向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工作有效落实。四是服务水平要再提升。要坚持以工作为导向,列出任务清单,盯紧时间节点,强化具体措施,为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提供支撑保障;要主动靠前服务、靠前指导,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用心用情惠企利民。五是工作作风要再提升。要以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锻造过硬队伍,激发内生动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有为的具体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