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推进会,对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有新要求…
时间:2021-10-15 08:34 浏览量:1

  10月13日下午,鲤城区召开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工作推进会,对项目建设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再推进。区处级干部王克思、陈斌、庄垂生、吴振法、陈颖、张才贵、潘永生、张剑辉、王垦福、吴小纲、王伟、李超端、陈志宏、廖艺强、吴超鹏、庄蓉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鲤中、海滨、临江、浮桥征收工作组进展情况,繁荣大道及规划一路、六路、十一路工程建设及地块手续办理进展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明确下阶段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

  王克思强调,要一张蓝图绘到底。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是鲤城凸显全市中心城区功能作用的启动项、攻坚项,要站位泉州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战略布局,坚持古城新区协同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突出道路先行、安商房先行、教育先行、医疗先行、带动性商业先行,统筹推进基础配套建设与城市更新进度相匹配,着力加速江南新区城市现代化进程;要一套机制管到底。繁荣片一期的实践经验形成了务实管用的体制机制,要持续保持当前体制机制有力有效运转,同时,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压力、问题传导,加强会商协调,力促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到位;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充分考虑群众实际需求,合理解决迫切难题,做到依法征迁、阳光征迁、文明征迁、和谐征迁,以民生工程贏得民心,切实提升政府形象和公信力;要一鼓作气拼到底。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干劲、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征收工作。同时,要将勇于担当、拼搏有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有力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运用到其他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一线突破抓到底。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督促指导,狠抓落实,力促难点在一线突破、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同时,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执法力度,实现当前问题立即整改,长远问题深度谋划,推进项目建设早完成、早出效;要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拼全力、走前列,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