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始!涉及鲤城14个社区,快看看有没有你家?
时间:2021-10-26 10:17 浏览量:1

请注意!请注意!

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11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

本次调查共抽中15个样本块

涉及鲤城7个街道14个社区

  记者从区统计局了解到,涉及的14个社区具体为:金山社区、水门社区、新门社区、东门社区、升平社区、梅山社区、西湖社区、延陵社区、火炬社区、东浦社区、高山社区、古店社区、玉霞社区、树兜社区。正式调查登记时,将从这14个社区的每个样本块中抽取40个住房单元进行调查。

  调查阶段:

  10月10日-10月25日为建筑物和住房单元核查阶段,共核查1663个建筑物和8529个住房单元。11月1日-11月15日为正式调查登记时间(其中11月1日-11月10日调查对象可选择自主填报方式)。

  调查对象:

  本次抽样调查的对象为抽中区域住房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包括2021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以及户口在本户,2021年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即现有人口及户籍外出人口。

  调查内容:

  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既调查家庭户,也调查集体户,调查内容有本户应登记人数、住房来源、公民身份证号码、户口登记地、工作情况、婚姻状况等内容。

  注意事项:

  本次抽样调查的方式为人口调查员手持PDA(电子终端设备)入户调查。此外,人口调查员配有调查员证,居民可通过证件认清调查员身份,确保安全。

 

人口调查关系到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

需要大家积极参与

如您家被抽中作为调查对象的住户

请支持配合人口调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