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家常、送祝福、话发展,鲤城区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25 09:14 浏览量:1

  春节将至,区委书记黄辉灿、区长王克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区政协主席陈燕飞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张才贵、黄志煌、张剑辉参加慰问。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请继续关心支持鲤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老干部家中,黄辉灿与他们聊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近年来鲤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衷心感谢长期以来老干部们对鲤城发展所作的贡献。

  黄辉灿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鲤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鲤城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细致入微、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鲤城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王克思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鲤城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鲤城人共同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与智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鲤城工作,关注鲤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书写鲤城新的辉煌!

  “我感觉心里暖暖的。”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鲤城经济社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一致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鲤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区政协主席陈燕飞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