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2022-04-20 08:36 浏览量:1

  4月19日上午,鲤城区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区领导黄辉灿、陈斌、王伟参加会议。区长王克思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重点项目征收扫尾清零、“农转用”手续办理和部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各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以更优的质效服务项目,以更强的执行力推进项目,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为推动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会议要求,要牢牢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发展理念,统一认识、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重点抓好、滚动推进项目前期、手续报批、征迁安置、招商引资等各个环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落实到位;要强化项目台账管理,实行清单化推进、工程化调度,有效打通项目建设痛点难点堵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档升级;要建立重点项目联席会商机制,通过会商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建设现场坚持闭环管理,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争速度、赶进度,千方百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