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鲤城公开招聘31人!
时间:2022-04-27 08:32 浏览量:1

注意了!!!

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类专业技术人才

面向社会招聘1096人

其中鲤城区计划招考24个岗位

招聘人数共计31人

 

查看更多岗位

扫码下载

 

  一、报名时间

  4月26日8:00-5月1日17:30

  二、招聘对象

  本次考试招聘对象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6年4月至2004年4月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考生可登录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报考,否则后果自行承担。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的“在线报名”栏目查询岗位,按要求进行报名,并及时关注资格初审结果。

  四、考试方式及内容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各岗位的具体考试方式详见《岗位信息表》说明。其中,笔试科目设置为《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2:30-4:30(笔试科目)

  笔试地点根据报考岗位分设在泉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区),具体见准考证。

  详细公告见http://rsj.quanzhou.gov.cn/zwgk/zxdt/syzk/202204/t20220425_27209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