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鲤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22-05-07 16:20 浏览量:1

  5月6日下午,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五个对照”主题,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区领导王克思、庄垂生、张剑辉、王垦福、吴小纲、李超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王克思结合在市政府办工作历程,与支部党员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共进共勉,并对区政府办工作以及党支部建设提出5点要求:一要绝对忠诚。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坚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对党忠心、为人民服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抓落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与时俱进。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新难题、新挑战,持续掌握新知识、练就新本领、开发新技能,从学习中汲取能量、吸收营养,推动自身素质与业务成绩双提升。三要强化斗争。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决发扬好“抗疫”精神,始终保持斗争精神,直面经济社会发展“大考”,科学安排时间精力,分清轻重急缓,做到“十指弹钢琴”,高质高效完成好综合协调、招商引资等区委、区政府交办任务。四要精益求精。一方面要秉承“工匠精神”,在“认真”二字上持续用劲,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要形成系统思维,穿透式研究问题、找出症结,提出解决办法供区委、区政府决策。五要廉洁自律。要系统考虑“严”与“廉”的关系,用好“权”、担好“责”,在全区树立公正廉洁、高效服务的形象,做好带头表率,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