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竣工!江南新区再传捷报……
时间:2022-05-26 08:43 浏览量:1

  5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队前往鲤城高新区调研,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庄垂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超鹏参加。

  在创投中心项目现场,黄辉灿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创投中心(资料图)

  据了解,创投中心项目位于常泰街道新塘社区、常泰路西侧,是鲤城区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之一,规划建设内容包括1幢16层综合楼、1幢15层SOHO写字楼及地下室等公共配套,定位为高新园区产业创新创业基地,重点引进科技研发、金融服务、行政办公等高端业态,打造高新园区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支撑平台。目前,创投中心已经整体竣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8月起将启动搬迁入驻。

  座谈会上,黄辉灿认真听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局区合一、园区标识系统建设、园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高新区是鲤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做大做响鲤城高新区品牌。要按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聚力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发挥园区引领作用,辐射带动江南片区发展,拉开“战江南”的序幕。要抓好抓实项目建设和服务管理。要按照“四个一批”工作机制,有序有力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高质量谋划第二批标准化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项目全周期服务和管理,让项目落实和投资引进相互促进,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活力。要发挥党建优势加强引领。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战江南”的强大合力,助力江南片区更新提速。要把工作专班派下去,把堵点问题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加快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贡献鲤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