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区长王克思带队走访高新区创业投资服务中心
时间:2022-12-06 11:12 浏览量:1

  日前,区政府区长王克思带队前往高新区创业投资服务中心,走访相关部门,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吴小纲,高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超鹏参加。

  王克思区长一行先后前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鲤城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认真查看各部门办公场所,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股室具体职责及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部门逐一汇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服务、项目攻坚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王区长指出,当前,鲤城正全力推进“战江南”步伐,鲤城高新区管委会、区科技局、区工信局直面企业,在助企发展、招商引资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成立高新区工作组合后,要发挥好“大部制”协同工作机制的优势,既立足自身职能,又能携手汇聚力量,观大势、谋大事,激发更大创业干劲,为“战江南”聚力赋能,展现更大作为。他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要依托高新区组合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机制、融入管理,全面激活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重新梳理机制。要进一步梳理各项业务体系,明确量化各环节目标任务,集中力量、精准分工、高效协同,力争实现“1+1+1>3”的效果。要强化整体思维。加快磨合过渡,形成工作合力,对外尽快制定整体企业服务方案,对内通过落实“大部制”,达到各部分功能和整体效能最优化。三要密切互联互动。要建立会商机制,密切沟通协调,以新气象、新形象在江南新区“战场”上打出一片新天地,推进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