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市鲤城区站前大道北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公示
时间:2022-12-19 10:41 浏览量: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3号)的有关规定,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泉州市鲤城区站前大道北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专家学者、有关部门、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意见。现将修改完善后的方案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若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基本情况

  本方案用地总规模为78.0039公顷。项目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常泰街道。

  二、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6日。

  三、反馈方式

  请将意见以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如实写明提出意见者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反馈电话:22769621

  反馈邮箱:lc22769621@163.com

  地址:鲤城区打锡街157号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3号楼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附件:泉州市鲤城区站前大道北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