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1-0100-2022-00005
    • 备注/文号:泉鲤政办〔2022〕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02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李超端副区长外出学习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3-11 15:01

    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区政府李超端副区长将于2022年3月1日至4月29日参加省委党校第3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为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经区政府研究,并报区委同意,李超端副区长培训学习期间,其分管工作、重点项目、联系挂钩等工作作临时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李超端副区长协助分管的文化、体育、文物、旅游工作以及协助区长抓好的遗产保护相关工作由张剑辉副区长代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以及协助区长抓好的人事具体工作由王垦福副区长代管;市场监管工作由吴小纲副区长代管。

      二、李超端副区长分管的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由张剑辉副区长代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王垦福副区长代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食安办)由吴小纲副区长代管。

      三、李超端副区长联系的区档案馆、社科联、团区委、文联、老体协由张剑辉副区长代为联系;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直机关党工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由王垦福副区长代为联系。

      四、李超端副区长分管的“古城世遗人家”精品民宿项目和鲤城旅游运营平台项目由张剑辉副区长代管。

      五、其他工作事项不变。

      学习结束后,分工自然恢复,不再另行发文。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