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0-1200-2021-00029
    • 备注/文号:泉鲤政文〔2021〕3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25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4 19:20

    区应急局:

      你局《关于请求批准实施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请示》(泉鲤应急〔2021〕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符合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原则同意该计划,由你局统筹组织监管力量,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要与全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三、要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培训和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法能力,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安全生产法制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此复。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