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19年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时间:2019-03-19 08:46 浏览量:1
  

 

  一是领导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各街道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将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制定了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二是隐患消除,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及时治理纠正违法违规行为,消除事故隐患。全区共组织督查组148个,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174家,排查安全隐患1024条,督促整改976条,责令停产停业2家,关闭取缔1家,罚款7.7345万元。 

  三是机制健全,专项整治工作显成效。各级各部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增加安全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