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鲤城区宇川包袋厂(邱*坪)的行政处罚
时间:2016-05-23 17:08 浏览量:1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 泉鲤 )安监管罚字〔2016〕第(002)号

被处罚单位:  鲤城区宇川包袋厂(邱*坪)                          

  址: 鲤城区常泰路边社区下宅路北巷11       邮政编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职务: 经营者      联系电话136****1052           

违法事实及证据: 你包袋厂未建立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没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没有日常隐患排查制度,没有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在常泰街道安办发出整改通知书和消防大队给予处罚后,仍未及时整改到位。以上事实有安全生产检查记录、相关人员的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为证。

以上事实违反了  《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八条  的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八条第四项  的规定,决定给予   罚款人民币壹万元         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泉州银行海信支行,(地址:温陵路中段,账户:鲤城区**局),账号  0100339610000****  ,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泉州市鲤城区 人民政府或者   

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 丰泽区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公章)

                                       2016520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被处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