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织牢安全密网,护航“十一”黄金周
时间:2021-10-08 15:06 浏览量:1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鲤城区领导干部紧绷安全弦,国庆前后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区委书记黄辉灿、区政府代区长王克思分别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危化品经营管理和文保单位消防安全情况,认真察看各单位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措施、安全制度建设、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同时,市消防支队督导组对我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西街钟楼路口、临漳门路口、保利天汇(西郊新村)项目、源昌江南城、福建兴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石崎加油站等。区应急局等部门也利用节日期间检查辖区企业,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相关企业及时整改,力促国庆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