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大队联合媒体直播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10:59 字号:

 

 

 

为充分在全社会形成严查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舆论氛围,1月13日晚,在全市酒驾毒驾专项统一行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交警鲤城大队联合泉州电视台、海峡都市报 等多家主流媒体直播酒驾专项统一行动,借助媒体的传播平台让网民客观真实地了解公安交警执法情况,直观接受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林怀中大队长向记者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鲤城大队此次专项统一行动的人员部署、卡点安排以及已取得的整治成效,感谢媒体记者对公安交警宣传工作的支持。 据统计,此次行动,鲤城共出动警力100多人次,警车14辆次,检查车辆200辆次,共查获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8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7起,有效地打击了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