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交警大队吴春旭副大队长约谈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17-01-02 11:1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车辆交通管理,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24日上午,鲤城交警大队组织约谈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会议由吴春旭副大队长主持。

会上,吴春旭副大队长首先通报了10月份全市重点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情况,指出辖区4家企业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两家企业充分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严峻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企业存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必须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驾驶人、押运员、交通安全员交通安全教育,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及安全行车教育,对经常违法的驾驶人进行单独“面对面”教育培训,增强驾驶人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出行安全。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